top of page

這裡是Pledis。

首先要對聽到所屬社Artist Seventeen圓佑過去言論驚嚇的粉絲以及各位大眾致上歉意。

比起透過公司的道歉文,圓佑想要本人直接道歉的意志很強烈,想著如何能最周全的傳達圓佑的心,經過一番考慮後決定記載下圓佑的字句。透過這些字句,希望能夠傳達,即使一點點也好,圓佑的真心。

還有,應該要成為出色的監護人的公司,卻沒有盡到自己的責任,對於這點也致上歉意。為了不讓大家再失望,會更努做的。

再一次向各位道歉。

【手寫信翻譯】

大家好,我是圓佑。

首先對因為這次事件受傷的所有人致上我的道歉。

比起說是因為小時候的失誤、不記得這件事的辯解,我認為承認我的錯誤,並且接受它帶來的後果才是對的,所以傳上了道歉文。即使是小時候寫下的,也的確是我寫下的字句,對於因為那個而受到傷害的少女時代前輩、還有少女時代前輩們的粉絲們,還有克拉們,我心中只充滿抱歉。

還有,也對為了成為現在的Seventeen而一起努力的成員們感到很抱歉。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非常不懂事。

對於在電視上出現的明星們,那麼輕視的看待,就這樣說出那些話,卻沒有想過這些話會對哪些人造成傷害。

成為國中生後,為了成為Seventeen的成員而開始練習生生活,才開始了解站在舞台上的人們,背負了多少重量,還有一名歌手為了走上舞台,需要那麼多人的努力。作為Seventeen活動後站在舞台上,才真正了解站上舞台的人是用什麼樣的心情站在舞台上,也才了解站在舞台上這件事的意義,更真心感受到少女時代前輩們站在這個位置這件事是多麼了不起,也讓我尊敬。

還有感受到粉絲給予的愛後,了解到這件事需要多少的責任感,受到大眾的關心後,一個留言擁有的影響力,還有看到的人心情會如何,這些都瞭解了,所以更加地為此反省,並感到後悔。

不敢奢求原諒,有的僅是不間斷的反省,也想對少女時代前輩再次傳達我的抱歉。沒有任何想法就上傳的那些字句,我一個個重新看都無法說是正確的,還有對於任何因此受到傷害的人,真的對於我的行為感到抱歉,羞愧得不敢抬頭。

為了不讓大家再次失望。對我不成熟的舉動而給予的指責以及忠告我都讀了,絕對不會忘記,也希望未來能再給我更多的指導。

再次和大家道歉。

全圓佑

 

來源:http://cafe.daum.net/pledis-17/fBt2/23


PUZZLE

PIECES

#1 

禁二轉

​歡迎使用URL分享

 

#2
Just the one it's you
You make up
Up a piece it's
My favorite piece and
You fit all adding up
 
#3
Always.  
Keep. 
Beside.

#4

文章更新通知,Follow Us

 

  • Facebook - Black Circl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