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VENTEEN第一屆辨認耳機大賽

相信各位偵探克拉朋友們有注意到昨天的金唱片上我們17戴上全新個人耳機

此篇就是來整理一下13個人的耳機長什麼樣子ヽ(✿゚▽゚)ノ

至於標題的意思就是

(メ゚Д゚)メ他媽的我眼睛要脫窗了我還是看不出來有人的耳機上面是什麼(火大)

 

首先說一下SEVENTEEN的耳機設計有一個規律

左耳一律為團體象徵:有三種,分別是:Seventeen、Logo、17

右耳一律為個人象徵:VLIVE上說明是他們自己想要的圖案

由於我們敬老尊賢所以以下從最老的開始

S.coups

第一題,請問:以下這張圖上面的字是什麼?

........啥毀阿(ಠ_ಠ) (第一題就生氣

暫時不負責任的猜測上面是S.coups

是這樣的,我真的盡我所能的找了coups的站,但目前效果較好的成品只有

cr.apollo

cr.christmas88

就算他高清原圖我也認不出來但我真的努力了請看看我的眼睛

所以在清晰的耳機飯拍釋出前就先當作它是S.coups吧

coups昨天沒戴左耳耳機,但我也不負責任其實非常有自信的肯定一定是Seventeen或logo或17

170220 更新勝徹左右耳

對,更新左右耳,因為我們偉大的隊長換了新耳機

勝徹的右耳是$​符號

so誰可以跟我說一下這個符號的意義嗎XDDDD除了勝徹的S之外,有諧音嗎

左耳是SVT鑽石版(超可愛

well,所以我到底為何要看上一副耳機看到脫窗(ಠ_ಠ)

好吧姑且推測勝徹也想把克拉放在耳機上所以換了新耳機

但不覺得造型超少女的嗎

還是他其實是想滿足自己的少女心呢(ㆆᴗㆆ)

淨漢

淨漢的左耳是藍白雙色+Seventeen

cr.into my eyes

右耳則是

cr.into my eyes

是一坨糊成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脫窗again

我看了大多數的飯拍(包含高清)都比較像是藍底,但聽說上面還有圖案,目前無法證實是什麼圖案所以待以後觀察

170220 更新近照 由熱心克拉提供(*´∀`)♥♥♥

由此張圖來看淨漢的右耳應該就是銀河,代表他本名的意義「淨漢 = 乾淨的銀河

天阿真的把銀河放上去好美喔QQQ好想要QQQ

Joshua

知秀的耳機左耳和右耳一起放

cr.My_Lilium_1230

cr.ice choco

一起放的原因是因為除了全透明之外我看不出上面有什麼(燈愣

不過這樣不太合理(推眼鏡),我發誓我一樣翻遍知秀飯站但目前還沒發現任何比較清楚的特寫

總之有待後續繼續觀察

2017/1/26補充:此則由熱心克拉提供(*´∀`)♥♥♥

知秀的右耳是一個十字架

cr.once in a blue moon

這張真的拍的超好因為要不是這邊剛好光線暗下去不然大哥你的十字架誰看得到阿阿阿(゚皿゚メ)

.............但知秀好帥喔_(:3 」∠ )_(無節操

介紹到此我有一個小結論

95Line的確就是生來折磨粉絲的一個小群體

Jun

Jun的左耳是Logo

cr.the innocence

右耳

又是一個糊成一坨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上面一定有字,我猜大概是Jun或中文字俊,但目前各大俊站也還沒有比較清楚的特寫(這句話到底要說幾次

歡迎大家投稿清晰版本的俊右耳來打臉我唷

2017/1/26補充:此則也是由熱心克拉提供(*´∀`)♥♥♥

俊的右耳真的是中文字俊(居然

但你們知道這怎麼被發現的嗎

原圖長這樣欸

cr.lovesickness

乾XDDDDDDDDDDD發現的克拉真的很神XDDDDDDDDDDDDD

到底怎麼會看到,到底XDDDDDDDDDDDDDDDD

請接受我們第一屆辨認大賽冠軍頒獎典禮(嚴肅

補一張比較清楚的圖

cr.schlaraffenland

好的經過痛苦的辨認地獄接下來幾位的耳機造型就比較清楚了

Hoshi

純永的左耳是Logo

cr.till the top

就算根本看不清楚Logo但這張超帥的我一定要放

cr.till the top

純永的右耳則是

cr.till the top

cr.till the top

cr.B615

看起來像是一塊帶有金屬框似乎還會變色好像有點中二的東西kk

170314 更新純永右耳

在前兩天的VLIVE上他們首度公開說明了一下自己的耳機(完全是在炫耀自家閨女的口氣)

純永的耳機居然是鏡子阿XDDDDDDDDDDDD

我誤會你惹我以為是一塊會發光的奇妙金屬wwwwwww

不過為何想放鏡子也是個謎(搓下八

圓佑

圓佑的耳機超!可!愛!

cr.epoch of me

左耳是湖水綠底+17

​​

cr.bunnyblanc

右耳是粉紅色底+(₩為韓元符號)

cr.epoch of me

雖然我不懂為何W不用要用₩,是看起來比較Swag嗎

補充: 有小天使私下跟我說₩和圓佑的圓在韓文是同一個字원,所以圓佑這樣用有點雙關的感覺

Woozi

知勳的左耳為Woozi

cr.petitgarcon_jh

知勳大大,說好的左耳是團體象徵呢

好我知道了,您就是SEVENTEEN的象徵,沒錯,我們李知勳永遠是對的,就算左右耳互換也是合情合理的

這樣一想,代表他個人的右耳不就掛著Seventeen嗎,知勳說Seventeen代表他呢,嗚嗚嗚嗚好感人

說是這樣說,但根本沒有站姊去拍知勳的右耳(メ゚Д゚)メ

所以以上說法暫時保留

170220 更新知勳右耳

感謝D社讚嘆D社在一個多月過後我們終於看到知勳的右耳

一坨東西+526

姑且不論那一坨東西到底是什麼(星星嗎

李知勳的右耳如當初猜測的一樣代表團體,也是目前唯一一個被發現用紀念日為代表的耳機

好.......好像有點浪漫...是釜山男人李知勳呢(´;ω;`)

DK

終於來到本篇非常有存在感的李碩珉

李碩珉的左耳為Seventeen

cr.DOMENTIC

右耳則是D.K

cr.Devilkin

這張真的超級無敵帥就算你被我用了一堆表情包還是超帥 (大吼

玟奎

玟奎左耳為17,右耳為17+Carat,不得不說這傢伙真的超浪漫的

cr.more than paradise

cr.eyetoeye89

各位克拉想想,你被金玟奎戴著一起上大大小小的舞台、領大大小小的獎、經歷大大小小的事情、一起製造各種大大小小的回憶

雖然你是被塞在耳朵裡面就是了。

The8

小浩浩右耳是一個超大的8(和非常閃亮如聖誕節金蔥裝飾般浮誇的底)

cr.eyetoeye89

小浩浩這個表情超可愛QQQQQQQQQQQQQQQQQQQQ

至於小浩浩的左耳以目測來看應該是Logo

cr.date_the8

勝寛

寛寛的左耳是白底耳機+黑字17

cr.boo-bit

至於寛寛的右耳,昨天他邊唱第一句邊拔掉了之後再也沒戴上,可能是耳機有問題?

等接下來的舞台再看看右耳會是什麼

其實我私心希望是一顆橘子

cr.peek a boo

抱著一籃橘子的寛寛、走來走去發橘子的寛寛、最後又脫隊出來晃來晃去看橘子發好沒的寛寛

世界可愛!!!!我完全可以暈倒!!!我好想抱抱他!!!!!不要報警抓我QQQQQQQQQQ

2017.01.20補充:

寛寛的右耳,是一個超大超胖的BOO

cr.boo-bit

超可愛XDDDDDDDDDDDD雖然不是橘子,但是是JEJU BOO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又跟寛寛一樣圓滾滾的嗚嗚可愛死了

Vernon

翰率的左耳是中規中矩的Seventeen

cr.NEONDEX

右耳則是

cr.NEONDEX

cr.cutesicle

我不知道右耳是什麼,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我甚至還一度懷疑這個妹控該不會把他妹妹的臉放在耳機上吧

但後來想說他妹的臉也不是長那樣只好放棄這個推測(惋惜

聽說翰率的父母是畫家,因此有人說也可能是他父母畫作的作品之一

請去簽售的人下次問問翰率到底這是什麼好嗎我求你(結果真的是妹妹臉)

Dino

燦的左耳是Logo

cr.michan

燦的右耳我猜(真的是快要脫窗的猜)大概是DINO

cr.michan

但那個字體看起來稍嫌狂野,等清晰版本出來之後說不定會意外的是其他字

還有我非常想抗議摳底你可以不要把燦的瀏海剪掉之後又弄逗號頭嗎,我愛燦但我真的受夠逗號頭了

170220 更新燦右耳

燦的右耳是DINO鑽石版

喔我的天超可愛XDDDDDDDDDDDDDDDDDD

這種少女的造型意外的好適合他XDDD怎麼辦XDDDDDDDDD

P社不出同款耳機當週邊嗎感覺超賺

以上

至此為止耳機差不多齊了

只剩知秀左耳,會不會成為永遠的謎團呢wwwwwww

如果有人看見知秀左耳歡迎舉報,謝謝大家


PUZZLE

PIECES

#1 

禁二轉

​歡迎使用URL分享

 

#2
Just the one it's you
You make up
Up a piece it's
My favorite piece and
You fit all adding up
 
#3
Always.  
Keep. 
Beside.

#4

文章更新通知,Follow Us

 

  • Facebook - Black Circl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