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迷你五輯「You Make My Day」開箱 - Meet

天啊上次發開箱文已經是2016年的事情了。

大家真的好久不見。

這次一樣是從Gmarket訂購的,一張405元,比特別專便宜XD

昨天MBC的藝能研究所有一段提問

克拉:一起來就看見SEVENTEEN的心情如何?

(全體尷尬笑)

勝寬:一起來就看到....(燦大笑)

圓佑:大家!

碩珉:也不是那麼好的喔

圓佑:為了我們就把這個當秘密了

你們是每天看所以不懂的珍惜好嗎!!!!!!!

什麼都看不到的我們,只能看Meet版的專輯了。(起承轉開箱)

因為Meet Ver.簡稱「床上Ver.」(欸

你們買來自己打開專輯就知道!不是我亂說話!

首先這是我拿到的閃卡和小卡~

實在是不太懂為什麼一直出閃卡,上張也出小閃卡,閃卡要一直擺弄(?)才能看清楚臉耶

為什麼不能讓我靜止不動的看他們的臉QQ

再翻開就是寫真本,歌詞本是另外的,我沒拍到(然後也不想補拍)(懶)

一開始是Vernon在床上,一打開專輯就是在床上QQ

我們神顏崔韓率QQ

覺得右腳腳底翹起來很可愛QQ

韓率一直是我覺得13人中拍照擺POSE算優秀的其中一人

但只有我覺得左手位置很怪嗎XDDDDDDDDDDDDDDDDDDDD

接著是被叫起床很不爽的李老師

手憤怒的揉枕頭好可愛QQ

不要讓他拍照了快讓他去睡QQ

就下來就是,證實,李老師不屬於「13人中拍照擺POSE算優秀的其中一人」的人

手很尷尬欸XDDDDDDDDDDD

眼頭癢?

瀏海刺到額頭癢?

然後近照也是,兩隻手尷尬死了XDDDDDDDDDDDDDDD

把手放下來!放下來!你靠臉就好!手拿開!

讓我們迎接「13人中拍照片擺POSE算優秀的其中一人」的全圓佑

圓圓躺在床上,手上拿著(裝飾用),看著畫面外的電腦(圓佑:我想玩遊戲)

記得當年我剛入坑圓佑還是文藝青年,會憤怒地問誰把他的書丟在地上

沒想到一眨眼就變成一個game boy T_T

不能玩遊戲的圓圓(落寞

接著是明浩,我想說他是屬於「13人中拍照片擺POSE算優秀的其中一人

可是發現自己選的照片好好笑XDDDD

你們快看XDDDDDDDDDDDDDD

手比臉搶眼.jpg

這張我很喜歡,光感還有姿勢都很好,只是衣服很莫名其妙之七分襯衫裡面加長袖

然後是,不屬於「13人中拍照片擺POSE算優秀的其中一人」,以沙發為床的男人,我們李!碩!珉!

一翻到這個跨頁我真的笑出來欸XDDDDDDDDDDDDD

照片無法拍出我的快樂,你們快去買專輯來看,他真的用一個很奇怪的姿勢坐在那邊拍照!!!!

然後下一張又是很奇怪的意境睡覺!!!!

背後沙發很亂好想整理(強迫症)

碩珉一臉我在哪裡我是誰我在放空

好啦這兩張後有好看的碩珉,你們去買來看,有得笑又有得帥,還不買ㄇ

接著是屬於「13人中拍照片擺POSE算優秀的其中一人」的燦

燦從一開頭就心臟重擊QQ

小短褲,坐在床上,側頭看QQ

真的太好看了,燦的每張都好看,不愧我們忙內QQ

再來一張美好的燦

小短褲真的QQQQQQQQQQQQQ

再來是用全身肌肉擠壓枕頭的珉奎

一定要給大家看枕頭被壓扁前體積有多大

拜託金珉奎不要再練肌肉了我怕我擔憂QQ

除去肌肉,珉奎是屬於「13人中拍照片擺POSE算優秀的其中一人

照片很好看,果然,靜態的珉奎是美男。

然後然後大家大家,到文俊輝了!

我!就!是!俊!輝!飯!

每張照片都超好看的俊輝QQQQQQQQQQQQQQQQQQ

擋住陽光太令人心動了吧QQQQQQQQQQQQQQQQQQ

想重新誕生當陽光QQQQQQQQQQQQQQQQQQQQQQ

這張超好看QQ (哪張不好看)

衣服好好看好想買XDDDDDDDDDDDDDDDd

好好看不愧是俊輝啊啊啊啊啊啊啊(花式稱讚)

接著是權倉鼠QQ

我們倉鼠睡地板!世界上睡地板最好看的倉鼠沒有之一QQ

另一套衣服我一開始懷疑自己眼睛是否那個一條一條的是透明的

這種可怕的裸露感QQ

再接著淨漢,個人覺得淨漢剪頭髮之後顏值之上升速度真的是,幾乎沒有不好看的照片

這張光腳超可愛的,一臉你找我有事?更可愛QQQQQQQQQQQQQQQQQQ

這張也神美

連續感嘆兩張應該來看好笑的了(欸

淨漢:我好美(單手托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啦我知道你乖你先把手放下來啦哈哈哈哈

淨漢:這世界上,有人比我美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沒有沒有你最美你乖你快點把手放下來啦哈哈哈哈

真的不是我故意Diss,Meet版本裡面95line除了崔勝哲很正經的拍完全這系列照片

其他兩個我都大笑出聲欸,看接下來的知秀

好啊你就這樣看書,你就用這個姿勢看完整本書,你就給我這樣看!

胸部那邊一定會被壓出一條痕跡超麻超痛

這姿勢到底誰指導的XDDDDDDDDDDDDDDDDDDDD

一個側頭看鏡頭臉超好看但是也無法阻擋的荒謬畫面

然後,知秀覺得脖子癢。

Jisoo's neck is itching terribly. (From Google翻譯)

知秀覺得耳朵癢。

Jisoo's ear is itching terribly. (From Google翻譯)

你們手,都給我拿下來,都不準放到脖子以上的區域!!!!!!!!

最後附上一張終於不癢的知秀,所以還是有美麗的(並且不荒謬的)照片,大家快買!(銷售語氣)

再來是寬寬,寬寬也眼睛癢

寬寬覺得眼睛癢,抓眼睛的靜態cut

再說一次,你們手,都給我拿下來,都不準放到脖子以上的區域!!!!!!!!

為了鼓勵大家買專輯,給大家一張不癢的,再假裝看書的寬寬,寬寬好可愛QQ

最後是把手擺到脖子以上區域也不奇怪的隊長,勝哲!

勝哲也是屬於「13人中拍照片擺POSE算優秀的其中一人」

這張真的沒什麼好說,就是好看到不分享對不起你們QQQQQQQQQQQQQ

床上Ver.(並不是)開箱到此為止

總體來很喜歡這張的光感和場景設定(床上)(是要說幾次)

尤其每漲照片的陽光和影子的呈現都很棒,但這版本沒有拍全體照喔,這是我覺得很可惜的一個地方QQ

很有沒有寫文章了所以有點生疏,但總體來說這版還是讓我笑得很開心

如果大家能一起快樂就好了,我們下次見!


PUZZLE

PIECES

#1 

禁二轉

​歡迎使用URL分享

 

#2
Just the one it's you
You make up
Up a piece it's
My favorite piece and
You fit all adding up
 
#3
Always.  
Keep. 
Beside.

#4

文章更新通知,Follow Us

 

  • Facebook - Black Circle
bottom of page